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优巡安卓版
  • 介绍
  • 截图

  优巡安卓版带给小伙伴只能的移动监考的设备的软件呢, 人脸识别非常的准确呢带给各位的小伙伴呢,智能的移动的设备的探索让小伙伴非常的爱不释手呢,智能的ai技术非常的高超呢, 实时的观察考生的一举一动呢,智能的效果的开启让小伙伴可以安全的考试呢, 保证考试的公正和公平呢, 有需要的小伙伴抓紧的前来探索一番吧,在线的轻松的考试非常的方便呢,还能远程的监控十分的方便呢,多样化的功能带给各位的小伙伴的尝试体验呢, 让考试十分的安全呢,任何的客户端都支持使用呢, 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能使用的非常的流畅呢, 一目了然的开启小伙伴有需要的话那就抓紧的前来尝试一波吧。

优巡安卓版软件介绍

  优巡是一款独立于考试系统之外的监考系统,同时支持机考及纸笔考两种考试场景。在现有的监考云的基础上,可以利用考生的手机做监考 设备,在机考在线考试的场景下也可以实现第二视角的智能监考,适用于各种在线考试远程在线监考系统,支持手机、Pad及电脑多平台参与使用。通过AI提升监考效率,使在线考试更便捷、更安全、更公正。

优巡安卓版功能介绍

  1、远程监控

  用考生手机做为监考 设备,远程监控。

  2、人脸检索

  通过人脸比对登录考试,避免替考。

  3、视频通话

  监考老师可与考生视频通话对考生进行违纪警告或考试帮助。

  4、来电事件记录

  考生在考试中拨打或接听电话,将被记录并报告。

  5、中英文切换

  支持中英文语言切换。

优巡安卓版截图

优巡安卓版
优巡安卓版
优巡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