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角色扮演 > 奶块解锁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奶块解锁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游戏,全新的世界,尼伯龙根上线’更新后开启更多活动,还有新坐骑,白玉扇跟玲珑扇上线啦,更新内容优化及修复了系统的不足!是国内自研的大型社交手游,开放世界,自由沙盒,万人同服,还有超大地图,多维世界,广阔的地图任意独享,还可以任意自由改变!还更有精灵与你签订契约,相伴一生,永不分离,忠心永相随;新奇冒险的BOOS玩法,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挑战! 新玩法新冒险,一起打怪,和小伙伴们一起挑战神秘力量,成为这个世界的勇者;还有私人领地和村庄为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提供温暖的家园,一起见证你们的生活点滴,从友情变成亲情,直至爱情!快下载奶块解锁版来一起玩吧!

游戏特点:

  1.超大地图,多维世界,独享十万平方公里广阔地图,并且可被你任意改变!

  2.新奇冒险BOSS玩法,快和小伙伴一起挑战世界中的神秘力量,成为勇者!

  3.私人领地和村庄为你和小伙伴们提供温馨的乐园,用它见证你们的友情、亲情、甚至爱情!

奶块解锁版游戏截图

奶块无限软糖无限钻石
奶块无限软糖无限钻石
奶块无限软糖无限钻石
奶块无限软糖无限钻石
奶块无限软糖无限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