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角色扮演 > 时空猎人官方手游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时空猎人官方手游是一款经营多年的经典横版角色扮演类手游,出色的人物立绘是游戏中的亮点之一,不同人物角色都有各自独具特色的人物形象和风格特征,不同NPC有其不同的人格魅力也是可圈可点的。外加出色的打击效果,能让你体验到爽快的游玩方式。副本挑战和天梯1V1对战这是游戏的核心玩法。你可以自己单刷副本或是叫上一些聊得来的小伙伴一起组队进入。每个副本的地形和怪物种类都是不同的不会让你确实新鲜的感觉,还有那造型酷炫的BOOS能给你感官上带来强烈的压迫感。在游戏中每个角色的武器和技能都是不相同的,你可以更换不同职业角色来进行游玩。挑选出符合自己的风格和个人打法的角色来进行培养。并且游戏中还有大大小小的工会。加入工会能于不同的小伙伴一起讨论交流。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吧!

  

时空猎人官方手游游戏截图

时空猎人官方手游
时空猎人官方手游下载
时空猎人手游
时空猎人手游下载
时空猎人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