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教程攻略 > 新闻资讯 > 苹果发布iOS17.2.1增量更新 包含神秘错误修复

苹果发布iOS17.2.1增量更新 包含神秘错误修复

作者:佚名 来源:MSDN下载站 时间:2023-12-20

  iOS17.2.1本次更新解决了许多重要的错误问题及时进行了修复,当上一版17.2版本推出的时候,许多更新了的用户们就有反馈电池不耐用的问题,那么官方也是迅速的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一直在想办法进行解决,恢复大家正常的手机续航时间。相隔十四天的时间就推出了新的版本,官方也是提及到了之前续航错误得到了完善的处理,也就是通过这个版本更新之后。用户们的手机续航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水准,不会在出现掉电严重的问题了,本次的更新只是一个过渡性的发布,为了后续的更高版本做好铺垫,那么在将来的17.3版本中会有更多保护安全选项上线,就让我们敬请期待一下吧啊,如果用户们的手机有掉电严重的情况,记得及时更新当前最新版本噢!

苹果在假期前为iPhone发布了iOS 17.2.1的更新版本。

  自12月11日发布iOS 17.2以来的首个增量更新,并且iOS 17.3的初始测试版,iOS 17.2.1的引入为假期前的操作系统带来了一些小的变化。\

  此类增量更新通常包括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与新硬件的兼容性支持一起提供。苹果通常不在这些情况下提供关于增量更新的详细信息,除非有足够重要的错误修复需要强调。

  iOS 17.2.1的构建版本为21C66,替代了17.2构建版本的21C62。\

  不管修复是什么,它似乎也会影响到较旧的iPhone。对于运行iOS 16,但无法运行iOS 17的iPhone(iPhone 8和iPhone X),苹果今天也发布了iOS 16.7.4。这些更新说明指出,该更新“修复了删除的内置Apple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安装的问题”。

  要手动更新设备到iOS 17.2,用户必须打开设置应用,然后选择通用,再选择软件更新。如果设备上有可用的更新,点击它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