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系统软件 > 鲁大师官方最新版 v6.1023.3515.131

鲁大师官方最新版 v6.1023.3515.131

软件大小:168.6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系统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19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鲁大师官方最新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c硬件检测工具。鲁大师官方最新版具备多种强大专业的硬件检测功能,不仅可以对电脑进行真伪的鉴别,还可以对硬件进行专业的评测,更有全面的硬件保护功能,保护用户的电脑硬件安全。这款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功能布局齐全导航栏位置合理,带给用户清爽的视觉观感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便捷高效的操作方式和使用体验。软件中还有许多强大、实用的功能等待用户前来体验,对这样一款pc硬件检测工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体验一下吧!

软件特色

  1、电脑性能评测

  通过精准算法对电脑硬件进行跑分,一键了解硬件性能情况,让您更懂您的电脑

  电脑性能综合得分:

  2、电脑硬件辨别真伪

  辨别硬件真伪,提供一目了然的电脑硬件参数信息,拒绝奸商蒙蔽

  3、安全防护和温度监控

  监控电脑硬件状态,轻松掌握电脑健康情况,防止硬件高温,保护电脑安全并延长硬件寿命

  4、电脑硬件加速

  及时清理电脑硬件垃圾,让硬件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拒绝卡慢

软件功能介绍

  1、硬件体检,检测电脑硬件健康,定期体检能提高硬件性能、延迟使用寿命。

  2、温度管理,检测电脑硬件温度,可以控制温度、节能降温。

  3、驱动检测,点击即可进行驱动检测,检测完毕会提醒需要升级的驱动,可以自由选择。

  4、性能测试,可以测试电脑、手机等,在购买电脑或者增加硬件设备时,很有帮助。

  5、清理优化,一键清理硬件及系统运行产生的垃圾,提高电脑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