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稞麦综合视频站下载器解锁版 v10.0.0.1

稞麦综合视频站下载器解锁版 v10.0.0.1

软件大小:15.51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5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稞麦综合视频站下载器解锁版是一款专门用于下载大型视频平台内的视频内容的下载工具。稞麦综合视频站下载器解锁版的视频下载功能非常强大实用,软件不仅支持所有主流视频平台的视频资源下载,还支持同时下载多个视频文件并将真实的下载地址显示出来。软件还提供了视频下载的历史记录,方便用户对于下载的视频资源的查看与管理。这款软件还支持外国的大型视频网站的资源下载,满足用户多样的观影需求和使用需求。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视频下载工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一下吧!

稞麦综合视频站下载器软件亮点

  1、 浏览器地址栏拖放功能,方便操作。

  2、支持视频分块下载,下载完成后自动合并。使您免去使用其他合并软件的痛苦。

  3、内置视频搜索功能,方便您快速的寻找视频。

  4、 内置的历史记录和在线历史记录功能,方便您和朋友共享视频。

  5、绿色不含第三方插件,干净快速。

软件更新日志

  1.增加了从Chrome, IE, FireFox浏览器提取下载当前打开的页面功能。

  2.增加了高级VIP会员申请试用功能。

  3.下载列表时如果遇到需要输入密码的视频,不知密码时可以跳过并继续下载其余视频。

  4.下载有密码视频的列表时,可以自动记住并轮流提交已经输入的多个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