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狸窝DVD刻录软件 v5.2.0.0

狸窝DVD刻录软件 v5.2.0.0

软件大小:48.02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4-25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狸窝DVD刻录软件是一款专业级别的光盘刻录软件。狸窝DVD刻录软件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功能布局清晰齐全,带给用户清爽简约的视觉体验和观感效果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高效快捷的操作方式和便捷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款软件的操作方式简单非常易于用户使用,不论用户有没有刻录的经验的可以轻松使用。软件还支持视频编辑的功能,让用户在刻录前还可以对视频进行修改,满足用户多样化、多场景的使用需求。软件中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和精彩的设计,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强大快捷易用的PC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体验一下吧!

软件亮点

  1、直接添加视频,无须另外用转换器转换格式,软件会自动制作符合刻录的文件

  格式: rm、rmvb、3gp、mp4、avi、flv、f4v、mpg、vob、wmv、asf、mkv、dv、mov、ts、mts等。

  2、视频编辑:视频片段截取、视频黑边剪切、视频画面效果调节、添加自己的水印、画面翻转90度/180度。

  3、DVD菜单制作(有新功能):背景图片、背景音乐、背景视频,也可以不设置菜单,刻录后会自动播放。

  4、支持制作dvd映像iso文件、支持制式PAL/NTSC 比例16:9和4:3、支持dvd画质调节(压缩体积)、显示输出体积, 支持DVD-5单面单层4.7GB、DVD-9单面双层8.5GB[d5/d9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