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Foxmail免安装版下载安装包 v7.2.25.213

Foxmail免安装版下载安装包 v7.2.25.213

软件大小:121.13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7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Foxmail免安装版下载安装包是一款专业的邮件管理软件,Foxmail免安装版下载安装包可以帮助用户管理和发送电子邮件,包括自动分类、邮件归档等功能。Foxmai还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功能,如邮件自动回复、邮件群发、邮箱设置等,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使用邮件。Foxmai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适合于需要高效管理和发送邮件的用户使用。软件还支持邮箱内邮件的搜索,让用户可以便捷快速的查找到需要的邮件,在软件中用户还可以体验到垃圾邮件拦截的实用功能。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邮箱软件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体验一下吧!

软件特色

  1、软件外观简单,更加重视用户体验,使用起来简介快速。

  2、软件够快够稳定,是一款值得用户信赖的软件,而且能够存储百万邮件。

  3、 软件还具有记事本功能,可以一边看邮件一边记录有用的信息,而且可以同步到网页、手机端的QQMail记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