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AQ录制电脑版 v3.6.0.550

AQ录制电脑版 v3.6.0.550

软件大小:143.26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4-28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AQ录制电脑版是一款十分好用的PC端桌面录屏工具。AQ录制电脑版界面设计十分美观功能导航清晰,带给用户设计感满满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流畅快捷的操作方式和使用体验。这款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内置直播、游戏、网课等多种录屏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除了全屏录制之外,软件还支持屏幕部分区域的自定义录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调整。软件中还有许多强大且实用的功能等待用户体验,对这样一款桌面录屏工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使用一下吧!

软件功能

  1.游戏录制,支持各类2D/3D的游戏画面录制并自动记录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绝地求生、CS:GO、DOTA2及热门网游的高光时刻;2.窗口录制,支持录制指定窗口的画面;

  3.桌面录制,支持录制整个屏幕的画面,支持多屏幕;

  4.区域录制,支持录制屏幕部分区域,可拖动调整位置和大小。简单好用的编辑,支持添加图片、文字、配乐、特效、封面,支持分享到各大视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