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PC版 v2021 最新版

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PC版 v2021 最新版

软件大小:800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2-10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PC版是一款尊享实名认证的工具,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非常的好用,很多人因为年龄未满18周岁,每天玩游戏都被限制时间,玩的非常不过瘾,想改又改不了,每天看着朋友一起开黑,自己只能在旁边看着,非常的无奈又羡慕,特别是那些满18,未满18周岁的,误以为自己没有防沉迷了,自己用自己的绑定,结果后悔莫及,现在可以了,有了这个软件,你可以随时的尊享认证,如果用别人的不舒服,当你满18周岁后亦可立马的改回自己的,喜欢的话就来下载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电脑版说明:

  使用软件强制一键尊享没有其他的花里胡哨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健康系统规则说明:

  1.游戏中所有用户帐号都需要接受强制公安实名校验,以确保相关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

  2.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帐号将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未满13周岁每日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3周岁及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

  3.实名校验未通过的帐号将禁止登录。

  注意事项:实名认证成功后成年人有1次尊享机会,未成年人暂无法尊享。

  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PC版软件说明:

  使用软件强制一键尊享没有其他的花里胡哨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QQ强制尊享防沉迷实名认证软件PC版 v2021 最新版软件截图
  • 16f5dc288ff847ec_600_0
  • 1573632936903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