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系统软件 > YY语音官方版 v8.52.0.0 最新版

YY语音官方版 v8.52.0.0 最新版

软件大小:56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系统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10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YY语音官方版是一款玩法十分多样的软件,YY语音官方版你可以体验各种功能,可以在这里交友开黑,不管是和陌生人,还是和自己的朋友,都能够很好的进行开黑,直接的语音交流,配合的非常默契,更加容易的拿下胜利,还可以在这里里观看直播,众多的美女在这里开启直播,跳舞的,唱歌的,喊麦的等等,各大分类非常的齐全,任意的观看,也可以直接开启直播,可以开启视频或者语音直播,两种直播方式供你自由的选择,开启你的直播人生,展示你自己,交到更多的好友,快点来下载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YY语音官方版软件功能特色:

  1、即时通话

  yy语音万人群、普通群几百人的容量,已经无法满足公会的需求。一万人,仅此数量级将助您统领公会,雄霸一方。不用再为数不清的群烦恼,集中管理更有效,更方便。

  2、yy语音支持群内再分组,方便组织管理

  yy语音官方下载的版本可以将群内人员进行分组,每个小组相当于一个小群。金字塔式的管理架构,您可以按照会员类型、军团分配分组,极大方便公会进行人事管理。

  3、独创主题模式

  每个主题可以用于讨论指定内容

  yy群将论坛“发帖-回帖”的主题模式和群进行完美结合。改变传统群的讨论模式,让沟通更加专注,主题可以设置关注、置顶和精华。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4、聊天记录云存储

  聊天记录永久线上保存,随时随地翻查服务器保存所有聊天记录,您可以在任何一台电脑上登陆yy,查看群内全部聊天记录。一切尽在您的掌握之中。

  5、在yy频道的麦序模式里可以K歌

  在yy频道里可以玩配音,管理员把配音素材放到基础公告里,设置为麦序模式。游客和会员们就可以和自己的搭档一起上麦玩配音啦!

  

  

  更新日志:

  1、宽屏主界面,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2、全新频道栏目,视频直播精彩不断

  3、匿名变声聊天,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4、高效语音沟通,Hold住每个关键时刻

  

YY语音官方版 v8.52.0.0 最新版软件截图
  • 2018092515474453063
  • 1421396201493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