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系统软件 > 鱼耳语音电脑版 v6.2.4.2 官方版

鱼耳语音电脑版 v6.2.4.2 官方版

软件大小:153.0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系统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10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鱼耳语音电脑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语音社交软件,鱼耳语音电脑版拥有多个玩法,登陆可以使用手机号直接进行登陆,也可以使用账户密码登陆,在里面你可以与你的好友语音开黑,也可以在这里听故事,唱歌,聊天等等,用声音在这里交友,说出你的故事,听别人的故事,大家一同的敞开心扉,真心的交友,还能在这里聆听别人的歌声,各种节目,让你不再的孤独,什么时候都有人陪你,找到你爱的声音,你喜欢的灵魂,成为CP吧,还会送你专属的称号,在这里用声音互相认识,用灵魂留住彼此,喜欢的话就来下载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鱼耳语音电脑版软件功能:

  首页

  首页以算法推荐将大神及功能推荐给用户,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人和服务。

  比心陪练APP依托算法技术,精准推送3~6个用户可能喜欢的大神在首页,并通过“查看更多”链接更多大神。

  在首页,还可以浏览到热门以及更加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如大神的个人动态、直播、聊天室、精彩内容的整合等等。

  发布

  用户可以自己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动态,与其他用户评论、点赞等互动,让用户之间从技能交易成为技能社交。更可以通过参加话题,发现跟自己同样兴趣的人。

  发现

  在“发现”内,可以立即查看关注的人最新的动态,以及快速找到当前在线的人来一起游玩。

  在“发现”板块更有比心陪练的特色品类“聊天室”“直播”“电竞”,在游戏陪练之外,丰富用户的线上娱乐生活,更开启了普通用户跟职业电竞圈的零距离互动体验。

  比心陪练APP上提供多样的趣味活动和丰厚的活动福利,带用户玩转比心陪练,快乐不停。

  消息,用户将在这里完成在线沟通,除了常规的交流外,还可以一起玩小游戏,赠送丰富的小礼物,增加用户之间的亲密度。

  我的,【个人主页】编辑丰富个人形象;【认证技能】申请和查看”大神”资质;【订单中心】查看接单记录,并显示”大神”的接单总收入等基础设置。

  

  鱼耳语音电脑版软件特色:

  音乐不想做ktv的麦霸了,带上耳机你就是下届歌王

  配音用声音玩转多种角色,戏精声优的日常等你来探索

  聊天室24小时好声音陪伴,FM、交友、情感...你不再孤独

  安利时下热门影视剧由你来评说,追剧小能手也可以有自己的舞台

  谈心用声音标记生活,你的心事我来听,每一帧温柔的频率都能得到回应

  

鱼耳语音电脑版 v6.2.4.2 官方版软件截图
  • 16086141926556715
  • 0255b9ee141c95d55e438b9d7a23d2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