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火车票查询安卓版app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火车票查询安卓版app是一款实时查看众多火车票信息的手机软件。火车票查询安卓版app软件内部十分的简介,众多和功能非常好识别,保证方便在线订购票据随时为出行做准备,实时查看众多火车余票数量,软件内部的数据都是和铁道交通部门实时同步的,在线一键预约,如果购买票据成功就能在当地的火车站在线取票,或是身份刷都是可以的哦,并且软件会实时通知你的具体火车的到站时间,实时查看票价方便随时掌握价格起伏。众多机票和酒店在线预订都是通过软件进行,让你的无论是出去旅游还是回家与亲人们团圆都十分的方便。并且软甲年内不还有地图供你在线显示哦,方便你选择参考路线到达乘车目的地,各种周边地区的众多好吃好喝的都是在软件中实时提供,点击下载更多内容等你体验。

  

火车票查询安卓版app应用截图

16f5faf3e4c41e06_600_0
16f5faf3e4ba8b7a_600_0
16f5faf3e4d4fffc_60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