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 V13.10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 V13.10

软件大小:55.1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22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电脑安全防护软件,在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软件中,各种实用的电脑防护工具应有尽有,有了这款安全软件,我们的电脑再也不用担心被病毒木马侵袭的风险了,这款软件可以发现我们电脑中的一切威胁,你可以定期体检电脑,这款软件在后台也会帮我们检测出各种电脑安全漏洞,还有非常实用的电脑优化加速功能哦,可以提升我们电脑的速度,这款软件的界面干净整洁,各种功能排列整齐一目了然,各种垃圾清理等小功能随意使用,欢迎大家下载。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软件功能:

  1、“鹰眼”反病毒引擎——管家第二代反病毒引擎“鹰眼”,采用新一代机器学习技术,顺应了本地杀毒引擎的未来发展趋势。资源占用少,病毒识别率提高10%。

  2、管家反病毒引擎——查杀木马,保护用户账号及个人信息。管家云库——电脑管家的“云安全检测中心”,拥有全球最大的恶意网站数据库,能鉴定网站的安全性,轻松识别假冒、诈骗、钓鱼等恶意网站,有效保护用户的账号及财产安全。

  3、云智能预警系统——在木马活动早期侦测并阻断木马的破坏行为,通过云查杀技术秒杀最新流行木马。

  4、QQ账号全景防卫——全方位多维度保护账号安全,精确打击盗号木马,瞬时查杀并对风险预警。

  5、电脑诊所——针对日常电脑问题进行修复和处理,覆盖问题范围广泛,快速搜索,智能匹配,一步一步轻松解决电脑问题。最新网页版电脑诊所也已上线。

  6、开机加速——开机全面加速,耗时一目了然。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安装方法:

  1、在本站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后,在电脑本地得到一个.exe文件,双击.exe文件进入软件安装界面,您可以点击【一键安装】,软件会默认安装,或者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文件夹图标,在弹出的选择软件安装界面中,您可以自行选择软件的安装位置,选择完成后点击【一键安装】就可以了;

\

  2、腾讯电脑管家正在安装中,您需要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就可以了;

\

  3、腾讯电脑管家安装完成,您可以自行选择【加入病毒云计划】和【IE主页防篡改病锁定安全导航】,篡改主页会尊享您电脑上的浏览器主页,选择完成后点击【开始起航】就可以了。

  \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 V13.10软件截图
  • 腾讯电脑管家
  • 腾讯电脑管家电脑版
  •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
  • 腾讯电脑管家官方最新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