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vc++6.0绿色完整版 v1.1.0

vc++6.0绿色完整版 v1.1.0

软件大小:41.9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2-22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vc++6.0绿色完整版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编程软件,vc++6.0绿色完整版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编程环境,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这款软件写代码,这款软件非常适合我们学习c语言或者c++时使用,很多学生和程序员也在使用这款便捷的编译工具,这款软件非常适合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使用,是一款非常强悍的可视化编程工具,各种功能一应俱全,还可以切换为中文菜单,软件的编译响应速度非常快,这款软件中的界面干净整洁,操作相对来说也更加简单,是一款非常棒的编程平台,欢迎朋友们下载体验。

vc++6.0绿色完整版使用方法:

  1、打开Microsoft Visual C++ 6.0后

  2、选择:文件|新建,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工程”

  3、在选择“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填写“工程名称”->选择“位置”->“确定”.

  4、然后在选择:文件|新建,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文件”

  5、在选择“C++Source file”->填写“文件名称”->“确定”.

  6、这样就建好了一个.cpp文件。

  7、然后你在.cpp文件中写入你的c语言代码就可以了。

  8、代码写好以后你看一下工具里有这样一个图标:

\

  9、依次点,编译,连接,运行就可以了。

vc++6.0绿色完整版软件特性:

  Visual C++6.0不仅是一个C++编译器,而且是一个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Visual C++6.0由许多组件组成,包括编辑器、调试器以及程序向导AppWizard、类向导Class Wizard等开发工具。 这些组件通过一个名为Developer Studio的组件集成为和谐的开发环境。在Visual C++ 6.0 企业版的基础上集成官方的SP6升级补丁制作而成!免序列号,安装完即可使用,无需再打补丁!

vc++6.0绿色完整版 v1.1.0软件截图
  • vc++6.0
  • vc++6.0绿色完整版
  • vc++6.0绿色完整版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