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 v5.6.3.3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 v5.6.3.3

软件大小:85.3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2-24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其他版本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软件是我们电脑看直播的首选软件,在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软件中,超多的精彩直播节目等你来欣赏,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任何感兴趣的直播节目哦,软件中的直播间非常丰富,各种电竞赛事和热门的游戏直播节目非常多,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绝地求生以及各种主机游戏的直播,还有户外探险,吃喝玩乐等各种五花八门的直播节目,这款软件中的直播间画质可以自由调节,软件的体积不大,不会占用太多的电脑空间,喜欢看直播的朋友可以下载体验哦。

\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软件特色:

  1、四大频道:网游竞技、单机热游、娱乐综艺、手游休闲。

  2、星光闪耀 现场跟你互动:炉石直播界一哥一姐,麾下百万军师。

  3、顶尖赛事 火热盛典:英雄联盟LPL:2021年春季赛。

  4、BIG户外 玩出疯格:鬼屋探险、荒野求生,不要怂!就是干!

  5、手机颜值 附近一键交友:手机交友 附近同城,总有一款让你怦然心动。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使用方法:

  1、第一步安装时手速慢点,将“添加到开始菜单”和“开机自动启动”这2个选项勾去掉;

\

  2、在界面设置可以调整语言、主题、公屏、弹幕、道具,还能调整弹幕透明度与开机自启等;

\

  3、点击登录观看直播。

\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 v5.6.3.3软件截图
  • 虎牙直播
  •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
  • 虎牙直播官方电脑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