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娱乐社交 > soul旧版本下载
  • 介绍
  • 截图
  • 相关版本

  soul旧版本下载是一款最新流行的交友聊天神器,soul旧版本下载在这里深受千万年轻人群的青睐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并且无需等待一键匹配互相喜欢即可聊天,满足年轻用户们的聊天社交需求。在软件中拥有非常多漂亮甜美的小姐姐,阳光帅气的小哥哥等你来撩,各种甜蜜浪漫的话题无限畅聊,根据自己的社交喜好进行选择,各种有趣的灵魂异性好友等待着你,而且不会让你尴尬冷场的,语音私信互聊体验沉浸式的交友方式,还有多种发表社交动态的模式,分享更多日常的生活动态,期待邂逅与你灵魂相通的那个ta,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不要错过哦。

\

APP特色

  1、“Soul荐”算法,秒推懂你的人,随时随地聊天分享~

  2、不喜欢约约约,也不喜欢严肃婚恋,只想找个人说说话

  3、有个自留地,写内心真实的博客,唱心底的歌,给懂你的人

  4、有趣的你,只想找个和自己一样cool的人天马行空地谈天说地

APP亮点

  1.【广场瞬间】

  无压力的记录生活瞬间,让Soul帮你晒给可能会懂你的人。

  2.【灵魂鉴定】

  基于性格,三观和性格测试,认知自己,让Soul帮你找到可以共鸣的人。

  3.【即时互动】

  使用匹配,派对等功能,随时随地即时互动,秒回你陪伴你的人就在Soul。

soul旧版本下载截图

soul
soul下载
soul旧版本下载
soul旧版本下载免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