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娱乐社交 > 他趣安卓版
  • 介绍
  • 截图

  他趣安卓版是一款很不错的交友APP,在这里有海量的单身男女,可以让同城男女快速脱单。都是真人在线匹配,同城交朋友不再是问题,都有真人验证,再也不用担心是照骗了。一键搭讪就可开聊,都是高颜值高优质!高效的脱单神器,让你交友脱单高涨效率,一键搭讪100人都不是问题,海量的异性等你来匹配,心动对象轮番可聊。一款高颜值的男女聚集地,陪ta熬夜的聊天秘密,快来他趣安卓版来体验吧!

软件特点:

  【K歌主题房】声控福利,以歌会友,在线点歌,实时互动!

  【动态社区】千万优质用户常驻,分享心情随拍,你和TA的故事,从点赞之交开始!

  【颜值速配】作为高颜值男生女生的聚集地,他趣采取左滑无感右滑心动的匹配模式,双方互相喜欢即可开始聊天约会!

  【真实社交】他趣的用户均要求使用本人照片,并通过系统AI智能认证,才能获取专属标签!

  【直播互动】萌妹、御姐、校花、网红,海量主播,颜艺俱佳的,陪你度过无聊的时光!

他趣安卓版截图

他趣安卓版
他趣安卓版
他趣安卓版
他趣安卓版
他趣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