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娱乐社交 > 他遇友手机版
  • 介绍
  • 截图

  他遇友手机版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社交软件APP,此款应用简单少上手,他遇友手机版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颜值大厅,海量高质量、高颜值的优质单身男女等你来邂逅。随机匹配体验刺激玩法,下一个会是谁呢?附近的人,一触即达,还有个人中心可以看见你的主页,资料照片都可尊享。帮助更多的同性用户拓展交友圈子,以真实高效的为一体的社交环环境,让gay友们寻找更有趣的灵魂。找有趣的人,让你不再孤单,在这里你你可以看到同城的人、附近的人、视频面对面交流的人,分享自己动态的人,让你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每天幸福快乐。

软件特点:

  1.同城交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身边附近的人,可以查看他的资料,也可以筛选,找到合适的他。

  2.图片交友:上传清晰帅气的图片,简洁便携的展示自己靓的一面,让喜欢的人,随时都能发现你,获得更多的关注。

  3.动态分享:随时随地分享的动态,以获得展现自己的机会,扩大自己的露面机会。

  4.随机匹配:想视频聊天的你,在这里可以面对面的体验和交流,随机匹配正在视频聊天的人,真实的看到你想看到的人。

  5.声音交友:如果你的声音足够的有趣,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展现你的歌喉,让更多的人喜欢你。

  6.直播交友:在这里男神即可展现在你的身边,即兴展现、才艺表演、心事交流。

他遇友手机版截图

他遇友手机版
他遇友手机版
他遇友手机版
他遇友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