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
  • 介绍
  • 截图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视频直播软件APP,在这个网络直播的大平台中,海量的有颜值有才艺的主播在这直播间来等你互动。个个都是真材实料,让你感受精彩不断。还有更多同城的直播,让你同城交友和附近的人连麦互动,成就一段美好缘分。还有绝对实力的歌手在线唱歌,与你共鸣,快来聆听吧!还有虚拟的直播,虚拟的主播,在这里想唱就唱,唱出你的梦想。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酷狗直播最新版本体验吧!

软件特点:

  【全屏直播】

  全屏直播,更酷炫的视听盛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爱看爱听就要开心!

  【手机直播】

  人人都是明星,开启手机直播,随时随地直播你的所见所闻,分享属于全民的狂欢!

  【点歌互动】

  这里是唱歌更好听、音乐互动更愉悦的直播平台,尽情点歌,让艺人用歌声治愈你的疲惫!

  【音乐现场】

  大咖艺人直播秀、明星在线零距离,中国领先的O2O音乐现场直播带你领略万人现场的澎湃,感受偶像零距离的魅力!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截图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
酷狗直播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