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CC浏览器最新版(暂无资源)
  • 介绍
  • 截图
  • 相关版本

  CC浏览器最新版带给小伙伴简约的网络浏览的平台呢, 清新的界面让小伙伴非常的心动和喜欢呢, 心动的小伙伴速度的前来愉快的尝试看看吧,稚嫩的搜索的方式让小伙伴非常的爱不释手呢, 畅快的玩法内容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快速稳定的浏览器的效果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 有需要的小伙伴速度的前来愉快的尝试看看吧, 智能的搜索的方式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不错的选择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 智能的搜索小伙伴想要寻找什么样的资料资源都能轻松的找到呢, 有需要的小伙伴速度的前来愉快的尝试看看吧,全面的搜索的方式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 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呢, 清新清晰的流畅的浏览器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CC浏览器最新版软件亮点

  极简快速: 简洁,省电,省流,不驻留任何后台进程,速度极快

  智能搜索: 智能提示,智能补全,搜索热词,输入网址和搜索极快

  全屏阅读:轻轻上推进入全屏,下拉呼出搜索框进行搜索,最方便的全屏阅读体验。

  稍后读,离线功能,没有网络也不怕,最贴心的阅读体验。

CC浏览器最新版软件功能

  1.内核强劲。采用与微信同款腾讯x5内核,速度更快、更省流量、安全性更高、兼容性更好;

  2.新闻浏览。海量资讯量身定制,新闻热点实时更新,资讯类型自由定制;

  3.小说阅读。书城聚合了海量热门小说,更新及时。同时针对各大小说站适配了阅读模式,给您更好的阅读体验;

  4.广告屏蔽。屏蔽各种诱导性不良广告,给您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CC浏览器最新版(暂无资源)截图

CC浏览器最新版
CC浏览器最新版
CC浏览器最新版
CC浏览器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