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出行导航 > 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下载
  • 介绍
  • 截图

  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下载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专为老年人及残障人士设计的一款铁路出行app。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下载让老年人、残疾人士可以更加便利的出行,多去看看外面的风景,切实解决老年人及障碍人士运营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铁路部门会听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建议,持续完善相关服务内容,为老年人及残疾人士提供更好的线上购票体验;除此之外,铁路部门还保留了人工购票等线下服务方式,为不方便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的出行购票提供帮助。在线上购票提供无障碍辅助工具,支持文字调整大小、色彩,提高对比度,就算是老年人也能轻松看见重点。推出爱心版,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提供专属的验证方式;操作方便、为众多不便出行的民众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与安全感。有老人的家庭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专门设定的软件哟!

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下载截图

铁路12306
铁路12306适老化
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
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下载
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版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