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冒险解谜 > 明日之后手游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文章

  明日之后手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动作冒险游戏,全新的版本已经上线,明日之后第四季震撼来袭,面对大自然的直面的反馈,人类该拿什么来拯救世界?危机四伏的城市里,人类将探索着其中的奥秘,揭开这未解之谜。在这世界末日下,一场人类的战争将要爆发,谁能想到,原本平平无奇的植物有一天也会变成威胁人类的致命者。在整个城市中,它们散发着诡异的光亮,覆盖了整个城市,让幸存者们无处可逃,人类日该何去何从呢?看似平静的城市,实际到处都散发着危险,伴随着植物全面失控,一处从未被发掘的新地点也浮出水面,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呢,快下载明日之后网易官方版一起玩吧!

游戏特点:

  1、谁能想到,默默无闻的植物将在不久的将来中成为幸存者的致命威胁。

  2、它们闪烁着诡异幽光,正在覆盖整个城市,令幸存者无处可逃。

  3、与此同时,人们发现,再生者似乎与植物有着奇妙的关联,他们会是解开植物危机的钥匙吗

明日之后手游游戏截图

明日之后手游
明日之后手游
明日之后手游
明日之后手游
明日之后手游
明日之后手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