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其他游戏 >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仙侠游戏,在新剑侠情缘手机版逍遥峨眉双生觉醒下,凌波枪雨人逍遥,九阴神功再现峨眉,还有千人同屏,家族热血开战,激情指挥斥方遒,龙柱我的家族拿下。还有神兵觉醒,号令武林,体验无限的连战,秀翻全场,精彩不容错过。还有更刺激的社交,心动情缘。一场跨服大战就此拉开序幕,古蜀战境,藏于浓雾中的天府,地势险峻,青铜机诡无处不在!全新联盟系统,组建跨服家族纵横捭阖,尽享公平无界对战!更有年度豪华回流,很不错呢,快来试试吧!

游戏特点:

  【山河故人,角色新生】

  回流福利重磅升级,柴扉新开静候风雪夜归人。旧有外装轻松一键转移,助力千里侠缘江湖相见!

  【醇酒新酿,江湖新篇】

  金军步步紧逼,江湖人人自危,龙五义军奋勇崛起,誓用热血开创新的篇章!

  【时光沧海,古船寻缘】

  绝美史诗剧情,见证海上丝绸之路的爱情挽歌,体会水下战斗的无上乐趣。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游戏截图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
新剑侠情缘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