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猿辅导APP官方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猿辅导APP是一款大型的线上教育软件,你还为自己的孩子成绩提升缓慢而烦恼吗?还当心自己没有一个有效的学习方式而困惑吗?只要在猿辅导APP中你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的风格和口味的名校老师,并且能提供给你轻松自在的学习方式。各路名校老师汇集一堂。1v1的在线指导,帮助你的孩子针对性的攻克学习中带来的重重疑难问题,并且每一天不定期的推送出一些免费教程学习视频,让你的孩子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并且还能针对你目前薄弱的学科进行一个系统的复习和培训。让你赶超同龄的小伙伴,走在知识的最前列。对于学习一窍不通的学渣来说,这是你值得拥有的好软件。对于那些学霸来说这是你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对于那些努力奋斗的普通学生来说,这是你不可多得锻炼自己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下载安装吧!

猿辅导APP官方版应用截图

猿辅导APP1.2
猿辅导APP官方版
猿辅导APP移动版
猿辅导手机版
猿辅导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