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角色扮演 > 跑跑西游记手游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跑跑西游记手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游戏,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跑跑西游记手游中你可以体验到超级高的爆率,游戏可以实时展开,更多的宝宝技能,可以带你无限的锻炼。游戏环境非常的炫酷华丽,还有海量的炫酷装备等你来领取,福利多多。在这里装备也是超级的爆表,一键换装方便快捷,还可以个人封妖,展开一系列疯狂的扫荡。你在这里还可以设擂台比武,看看谁才是最强的那个,谁与争锋!

游戏特点:

  1、一款经典高爆回合手游,游戏以即时战斗、激爽PK为核心,四大职业多重转职,变身元神暴走厮杀。

  2、手即赠丰厚福利,还有多种BOSS战超高爆装几率,独享羽翼神装,轻松超神!

  3、游从未如此狂暴,一棒扫天地,热血战四方!登陆就送永久VIP特权,元宝,宠技满地爆,还有超级红包雨从天而降。

跑跑西游记手游游戏截图

跑跑西游记手游
跑跑西游记手游
跑跑西游记手游
跑跑西游记手游
跑跑西游记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