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迅捷图片转换器PC绿色版 v6.2.4

迅捷图片转换器PC绿色版 v6.2.4

软件大小:77.17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3-11-09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迅捷图片转换器PC绿色版是个能够帮助用户们在电脑上转换照片格式的软件应用,使用它来批量转换照片格式我觉得还是很好用的,首先对于大批量的照片处理使用它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帮助我们节省出不少的时间,而且处理效率还非常快,不需要我们一张一张进行转换,软件整体的操作也是相当的简单好上手,没有什么复杂繁琐的流程,将你需要转换的图片导入进去,选择一个文件路径进行保存后续选择相对应的格式即可,后面的操作软件会自动帮助完成,全程不需要守职放在一旁几乎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上千张图片的处理,它还有超多的照片格式给你进行选择噢,需要它就快点下载使用起来吧啊。

软件特色:

  1、可将其他格式的图像文件转换成JPG格式图片,方便用户对JPG格式图片进行查阅。

  2、迅捷图片转换器会员解锁版支持HEIC文件转换支持ios特有的HEIC图像文件。

  3、转换微JPG、PNG文件支持图片批量转换不仅支持单张转换,还支持。

  4、批量添加文件进行转换图片压缩轻松瘦身支持快速减少图片占用空间。

  5、突破图片上传大小限制保持原图无损画质转换压缩后的图片保持原图画质。\

软件亮点:

  1、能够极其方便地浓缩图画大小,本着用户的不同请求来压缩成不同的图画大小。

  2、各种浓缩模式就能够选择,就像量身定制浓缩和缩短第一或均衡浓缩等。

  3、就能够本着用户的图画和请求来执行各种各样自由度极其高的软件内容设置。

  4、迅捷图片转换器PC版还能大批量地执行抠图换程度的使用,使用极其高效。

迅捷图片转换器PC绿色版 v6.2.4软件截图
  • 迅捷图片转换器解锁版
  • 迅捷图片转换器PC绿色版
  • 迅捷图片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