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游戏 > 冒险解谜 >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版本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是一款非常紧张刺激的密室逃脱类解谜游戏,经典纸嫁衣悬疑解谜续作,拥有更加沉浸的背景音乐以及动态表现,也融入更多新内容,让你再次享受悬疑游戏带来的刺激感!啊,当然,心脏不好或者害怕鬼怪的人慎入,毕竟是中国民俗志异故事改编而来,诸多经典元素还是有进行保留的,老人常说,有些东西你可以不信,但不能不畏惧,沉浸式的剧情体验,建议不要在夜幕降临的时候一个人玩,小心做梦的时候情景再现哦!好了,如果你喜欢找刺激的话欢迎点击免费下载体验哦!

\

游戏特色

  1、这是一款延续了前作的恐怖画风,带来全新的冒险解谜玩法的恐怖游戏;

  2、应用了很多的中式古典民俗文化,中式恐怖就是最吓人的,各种元素道具的结合;

  3、你需要沉浸在游戏中,去一点点的找出线索,从这个山村中逃离出去。

游戏亮点

  1、融合了多种中国民俗传说,你将深入不同的地图之中,去揭开各种各样的谜题;

  2、全新的剧情发展,新的鬼嫁习俗,你将扮演不同的身份,去深入其中,寻找线索;

  3、很多的NPC都有自己的故事,丰富的挑战模式,不同的立绘的选择,都给你更多惊喜。

  4、很多的场景布置更多的细微,出神入化的模拟方式,让人感到震撼;

  5、不同的章节选择,完成自己的任务,更多的故事的发展,让你欲罢不能;

  6、脑洞大开的故事,沉浸在不同的剧情之中,逼真的音效渲染了可怕的氛围。

纸嫁衣3鸳鸯债攻略第五章

  1、先看故事剧情,然后先去看挂着的竹排,最好截图,有些文字信息。

  2、然后爬山去山上捡树枝,下来去后面的庙看文字,拿到陶俑身上的断剑,根据顺序敲甲乙丙丁的架子。甲-庚-丁-乙-辛-壬 用粗树枝敲打。

  3、具体解答,巳-正;子-初;寅-正;寅-初;子-正;酉-初

  4、根据木牌的提示进行游戏。过关为:敲1次锣鼓-3次乐器-1次大鼓-1次乐器-1次大鼓-2次乐器-1次锣鼓结束(注:乐器为它们演奏,锣鼓和大鼓主动敲)1311121,已经圈出来。

  5、演奏完会有仕女出来,拿走酒杯,不能酒祭。回到车旁看剧情,上山把酒倒给树。开箱子记住上面的符字,坤宙乾神凡鬼。

  6、进屋子解桌子上的九宫格,横竖斜之和都为15即可过关 。获得:火柴。

  7、门板很好拆先拆最右边的那根后面就好看着拆了,门打不开没关系,开个缝看看蜡烛位置。

  8、到车的位置,按照顺序点香,比较难点,点完获得字迹,可以解开山洞前面石狮子脚底下的机关,获得一把钥匙。

  9、进入地宫,用钥匙打开房门,用腕饰划烂胶带。打开柜子,获得:木像、珍珠耳环、杂色蜡烛

  10、点击左边的台子,获得:火钳

  11、将石像扔进去,使用火柴,获得线索一。根据线索一,返回地宫内,点击桌子上的钱币,获得线索二。解锁图案所示,获得:刺绣

  2、将断剑插入刺绣,获得:团扇

  13、将团扇放到舞女的手上,获得:古镜

  14、将古镜放到车后面的案台上,放上杂色蜡烛,用火柴点燃,获得八卦镜线索

  15、根据八卦镜线索,攀岩,顺序打开获得:金箔花、小箱子

  16、用小箱子抵住石门,再次进入地宫。进入内间,将金箔画贴在镜子上,再将珍珠耳环放在月亮处,获得:阴阳玉

  17、返回将阴阳玉放到墙上的阴阳图里,进行游戏可跳过。

  18、将白色底色的调为黑子,将黑色底色的调为白子即可过关,获得线索:阳为开,阴为关

  19、根据线索开关里间的柜门,对比柜子上的图案开关。获得:龟壳

  20、将龟壳丢到火盆里,用火钳取出,获得龟甲线索。

  21、根据线索进行地宫内箱子上的转盘游戏。获得:托架

  22、按照1次顺时针1次逆时针的顺序,根据龟甲上的裂纹,第一次顺时针转到相应的字,第二次逆时针再转到相应的字。135为顺,24为逆即可解开。

  23、回到车前,把托架放到镜子前面,把玉簪放到托架上,获得镜子提示。

  24、返回地宫内间,解开八卦图,,获得一张纸。返回进行攀登,多试几次。

  25、解开上面的谜题,牌位放到镜子前,触发剧情,第五章就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故事推进了, 建议大家看看,非常的不错哟。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游戏截图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下载2022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纸嫁衣3鸳鸯债官方正版下载
纸嫁衣3鸳鸯债游戏
纸嫁衣3鸳鸯债手游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