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系统软件 > 黑鲨装机大师电脑版下载 v12.8.50.1844

黑鲨装机大师电脑版下载 v12.8.50.1844

软件大小:36.86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系统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2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黑鲨装机大师电脑版下载是一款我为用户提供在线系统重装功能的装机软件。黑鲨装机大师电脑版下载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功能布局清晰齐全,带给用户清爽简约的视觉体验和观感效果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高效快捷的操作方式和便捷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款软件上手简单易用,无需电脑基础也能轻松使用,让电脑小白也能快速安装自己想用的电脑系统。软件提供了包括xp、win7、win10在内的多种电脑系统满足用户多样的需求。对这样一款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软件安装试用体验一下吧!

  黑鲨装机大师一键重装win10系统的教程

  1、首先打开黑鲨装机大师,点击左上方“一键装机”,选择“系统重装”。

  2、黑鲨装机大师会自动检测本地环境是否符合装机条件,符合装机条件后点击“下一步”

  3、在选择系统的画面,点击选择“win10最新版”,之后点击“安装此系统”

  4、勾选对应的文件,黑鲨装机大师在下载系统时自动对文件进行备份,点击“下一步”

  5、黑鲨装机大师在进行备份。

  6、系统下载完毕,会在开机启动项中添加黑鲨PE安装模式,等待重启后默认黑鲨PE进行安装系统。

  7、系统重启部署安装后进入全新的win10系统,系统重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