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美图云修解锁版 v4.4.0

美图云修解锁版 v4.4.0

软件大小:v4.4.0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5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美图云修解锁版是一款结合了AI算法的功能强劲的智能优化图像处理软件。美图云修解锁版为用户提供种类丰富的图像处理功能,软件支持云修图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软件中对各种类型的照片进行AI美化、AI调整等各种智能优化功能。这款软件的操作十分便捷易用,易于用户上手,用户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成本就可以将图像美化到满意的效果。软件还支持一键调整和一键美化,让用户的每一张照片都达到影楼出品的效果。对于这样一款操作简单优化效果良好的图像处理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一下吧!

美图云修软件亮点

  1、 在美图系App广泛应用的核心技术,包括磨皮、美白、祛斑祛痘、面部光影平整,让脸部如珠光般润泽,重焕青春 光彩。

  2、美图实验室的独家技术之一,历经多年探索,逐渐打磨出一套效果卓越的画质修复技术,拯救对焦不准确的的模糊照片。

  3、 美图实验室的另一项独家技术,完美修复牙齿上的瑕疵,不必再为客户牙齿的瑕疵劳神费力,自动实现超越人工修缮效果体验。

  4、 在美图系App广泛应用的专业技术,可对脸部、眼部、鼻子、下巴、嘴部进行全面的调节,实现媲美人工修缮的效果体验。

  5、通过骨骼点识别技术,在识别到足够大的人体区域后,对人体进行针对性的美型,告别大粗腿和水桶腰,让照片从头美到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