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ONES刻录精灵 v2.1.0.358

ONES刻录精灵 v2.1.0.358

软件大小:1.47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4-25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ONES刻录精灵是一款功能强大实用快捷的专业级别数字刻录工具。ONES刻录精灵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功能布局清晰齐全,带给用户清爽简约的视觉体验和观感效果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高效快捷的操作方式和便捷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款软件支持CD-ROM、CD、视频文件、MP3, WMA 或WAV等多种常见文件格式和主流格式的刻录并且还能自动识别错误。软件中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和精彩的设计,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强大快捷易用的PC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体验一下吧!

ONES刻录精灵软件安装教程

  1、首先在本站下载ONES光盘刻录软件安装包,下载完成后解压得到exe文件,双击运行进入安装向导界面,用户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2、进入ONES光盘刻录软件安装位置选择界面,用户可以选择默认安装,直接点击下一步或者点击浏览选择合适的安装位置,然后在点击下一步。

  3、进入ONES光盘刻录软件程序文件夹选择界面,用户可以输入新的文件夹名称或者选择现有的文件夹,然后点击下一步。

  4、进入确认安装界面,用户如果前面的设置都完成的话点击安装就可或者设置有问题用户可以点击上一步返回修改后在进行下一步操作。

  5、ONES光盘刻录软件安装完成,如下图所示,在界面还有附加的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需要的,将不需要的选项取消勾选后点击完成就可以完成安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