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按键精灵电脑版 v2014.0.6.19549

按键精灵电脑版 v2014.0.6.19549

软件大小:23.01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4-28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按键精灵电脑版是一款能完美模拟鼠标键盘动作的电脑桌面软件。按键精灵电脑版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功能布局清晰齐全,带给用户清爽简约的视觉体验和观感效果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高效快捷的操作方式和便捷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款软件模拟鼠标键盘动作的功能十分强大,用户只需要在软件内完成脚本的制作,软件就可以根据用户编辑的脚本自动完成一系列键盘和鼠标的动作。软件中还有许多强大的功能与使用的设计等待用户前来体验,对这样一款模拟鼠标键盘动作的PC端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一下吧!

软件特色

  1、一键录制键鼠动作:只需要一次流程,让您省去重复枯燥的操作流程。

  2、智能图形识别技术:软件可以代替人眼,根据看到的图形做出相应的判断。

  3、与好友分享脚本:把制作好的脚本做成软件,发送给朋友共享,他的电脑没装按键精灵也可以操作。

  4、宅家必备创业利器:低门槛、零学历,只要你对游戏有兴趣,都可以成就梦想。

  5、丰富的应用和扩展:内置上百万条命令,支持插件接口,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脚本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