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必备软件 > DirectX9.0C电脑版 v9.29.952.3111

DirectX9.0C电脑版 v9.29.952.3111

软件大小:96.03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必备软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DirectX9.0C电脑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游戏和音视频播放图像与声音效果优化的电脑桌面软件。DirectX9.0C电脑版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功能布局清晰齐全,带给用户清爽简约的视觉体验和观感效果的同时,为用户打造出高效快捷的操作方式和便捷流畅的使用体验。这款软件是由微软公司设计开发并推出的,软件中还有许多非常强大的功能和十分实用的设计等待用户前来体验,对这样一款为用户提供游戏和音视频播放图像与声音效果优化的pc端软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试用一下吧!

软件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dx9.0c(DirectX 9.0C)后,在电脑本地得到一个压缩包,使用360压缩软件解压后,双击.exe文件进入DirectX9.0安装界面,点击yes

  2、选择dx9.0c(DirectX 9.0C)安装位置,点击Browse打开安浏览界面,你需要找到“DXSETUP.exe”,才可以安装DX软件。

  3、进入DirectX 9.0C安装许可协议界面,您可以先阅读协议中的条款,阅读完成后点击我接受此协议,然后点击下一步。

  4、dx9.0c(DirectX 9.0C)正在安装中,您需要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就可以了。

  5、dx9.0c(DirectX 9.0C)安装完成,点击完成退出软件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