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番茄直播免vip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番茄直播免vip版是一款为用户去除了会员限制的解锁版本,在番茄直播免vip版中第一次安装后你将获得永久的vip会员激活,任意的操作全都不在受限,可以自由的进入直播间观看,也可以无限制次数无限制时常的免费在线看直播。这款软件最大的特点是超多颜值主播,好看的皮囊下还有着有趣的灵魂,真材实料的颜艺pk,炫酷的直播送礼,全场劲爆动画效果,超豪华的礼物,全场为你打赞,让别的直播间知道你的豪爽,网红云集地,在线和女主播热聊,告别孤单的夜晚,还可能脱单哟!开展同城交友,,开启手机定位服务,同城和小姐姐小哥哥聊天。邂逅每一场机会,在多位粉丝关注下来一次华丽的表白,有可以你喜欢的那个ta也喜欢你呢!软件每天都有有趣的直播内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加入其中观看了吗?

  

番茄直播免vip版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