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抖音极速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 相关文章

  抖音急速版是一款非常火的短视频软件,该软件深受大众的喜爱。该软件拥有着庞大的短视频资源库拥有海量的短视频资源而且在种类上也是非常的多的,在这里用户可以尽情的看个够。同时在这里抖音急速版操作上也是非常的简单的,直接一个手机号登录注册,观看短视频直接用手上下滑动就能切换视频,非常的简单。在体积上该软件体积小巧,不怎么占用用户的手机内存空间,让用户拥有足够的手机内存存储自己喜欢的东西,同时该软件因为体积小,所以实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流畅,同时也是更加的省流量的,但在功能上也没有缺失。在视频的质感上,该软件做的也是非常的清晰,能给用户很好的观看体验。

抖音急速版亮点

  安装包小,下载速度快、运行速度快,特别省流量

  全屏沉浸式超清画质,带给你全新视觉体验

  登录极速版,即可获得专属红包。看视频赚红包,看的越多赚的越多。邀请好友也能赚红包

  看明星、聊科技、学文化等等应有尽有,智能推荐专属内容。周围人、身边事绝不错过,明星、好友时

抖音急速版下载

抖音急速版特色

  -全网首创音乐滤镜,声音算法赋予视频新创意!

  -独家原创音乐,百种音乐风格任你表达自我!

  -大屏超清画质,带给你全新视觉体验!

  -人人上热门,不拼颜值拼创意!上亿次曝光,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抖音极速版应用截图

抖音
抖音极速版
抖音极速版下载
抖音极速版安卓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