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是一款非常小巧智能的手机应用软件。该软件真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它体积比一般的浏览器小的多,但功能上却是非常的强大,一点也不输给其他正版的浏览器软件,同时该软件也更加的智能和贴心,能充分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不管实在操作上,软件的使用上,还是在软件的内容上,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做的都是非常的淋漓尽致。该软件体积比较小,所以该软件不很占用用户的手机内存空间,所以能给用户留有足够的手机内存存储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正因为该软件的体积小,所以该软件在运行效率上更加的流畅和快捷。在功能上,该软件也是非常的贴心和智能,它能够根据用户的喜爱和兴趣,智能的为用户推荐用户喜欢的资源信息。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亮点

       1.全线免流-阿里宝卡/鱼卡任意领,看视频/新闻/小说/漫画/下载,统统免流量。

  2.智能搜索-新资讯、好福利、精内容,一搜即得。

  3.订阅精品-事件追踪、优质账号、精品专栏,订阅欣赏好内容。

  4.极速省流-省流黑科技,节省超过30%流量。

  5.贴心细节-无痕浏览,保护你的隐私;夜间模式,爱护你的眼睛。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功能

       1.智能搜索-新资讯、好福利、精内容,一搜即得。

  2.订阅精品-事件追踪、优质账号、精品专栏,订阅欣赏好内容。

  3.极速省流-省流黑科技,节省超过30%流量。

  4.贴心细节-无痕浏览,保护你的隐私;夜间模式,爱护你的眼睛。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应用截图

UC浏览器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下载
UC浏览器精简急速版安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