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万能钥匙下载安装2020最新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万能钥匙下载安装2020最新版是一款超级强大的手机WiFi链接神器,它能帮助我们安全有效的查找附近的WiFi并快速的解锁链接上去,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省流量的好帮手。当时下社会中,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获取的东西,可是用手机上网,看电视,看漫画,玩游戏等等操作都需要流量。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安装万能钥匙下载安装2020最新版到手机中,它会我们自动有效的连接WiFi,让我们不用担心流量问题尽情的畅玩手机。而且它的操作十分的简单,一键快速连接WiFi上网。同时,安全纯净安全有保障,无广告清新的设计页面,智能化网络连接,轻松连接到附近的热度WiFi,让我们放心的上网!

  

  免费安全WiFi热点,无忧一键连接。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打开APP,看到分享热点,点击连接即可放心上网。

  【免费】节省网络流量快人一步,随时随地免费连接,畅享24小时免费WiFi,再也不用担心月底流量不够用啦!

  【便捷】点击一键查询,秒速发现免费WiFi热点,一键安全连接,操作简单,上网就是这么轻松。内置中国移动CMCC、中国联通ChinaUnicom、中国电信ChinaNet等运营商热点,安全连接,方便便捷。

  【管理】全面掌握上网情况,网速测试,信号检测,WiFi好伴侣,WiFi好管家,上网神器。

  【精彩】找工作,看直播,看新闻, 玩游戏——狼人杀,玩直播,看视频,看头条,网购等更多便捷工具和精彩资讯,等你来探索。

  【其他】随身WiFi功能,一键手机变热点;流量统计查看流量消耗。

  若您是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的陪同之下下载本产品。

  ---更多实用贴心功能,敬请关注和期待---

  更新内容:

  1.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2.增加更多可连接WiFi

  

万能钥匙下载安装2020最新版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