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派派星球app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派派星球app是一款最新推出的陪玩交友软件,在派派星球app中有着丰富有趣的线上娱乐功能,你能在这里以游戏,以语言房结交认识到无数有趣的朋友。这里有着丰富的多人互动小游戏,你可以实时线上匹配,与网友们连麦游戏,还可以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游戏中共同开黑互坑,乐趣满满。在这里还有无数网友们同时在线的语言房,她们在这里唱歌聊天,在这里找到有趣的朋友。这里还有超多游戏大神们,在线组队,带你游戏带你飞。有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下载体验一下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官方介绍】

  派派星球是一款有趣的语音连麦软件。在以语音连麦为,针对年轻用户搭建一个符合年轻人喜欢的平台。在这里可以通过语音连麦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热爱唱歌、聊天的都能在这里互动结交新朋友。平台每周上新礼物,举办平台活动等待你的加入。

  更新内容:

  1、个人主页改版了

  2、聊天室新增宝箱礼物

  3、消息页新增谁看过我

  4、聊天室新增速配

  5、派圈可以关联话题了

  6、修复已知问题

  

派派星球app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