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 v1.8 最新版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 v1.8 最新版

软件大小:14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4-02-10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辅助搜索软件,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占空间非常的小,对日常没有丝毫的影响,带来的只有方便,能够让用户们同时在多个浏览器上查询,想找什么东西,都能快速的找到众多的资源,满足你的需要,不需要再一个个的找,浪费大量的时间,还非常的麻烦,需要频繁的切来切去,有了这个软件,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多个结果直接出现,想看哪个看哪个,非常的方便好用,喜欢的小伙伴们快点来下载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软件功能:

  1.速搜索

  在任意网页上,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插件图标,可以打开一个综合搜索引擎窗口。

  在输入框内输入要查询的文本内容,然后点击下方相应的搜索引擎按钮,就可以在新标签页查看搜索结果了。

  2.右键搜索

  划词选中需要查询的文本内容,然后单机鼠标右键,选择菜单中的相应搜索选项即可。

  3.自定义

  插件默认支持百度、谷歌、必应、360、搜狗、维基百科和百度百科搜索。

  打开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的设置页面,可以自定义搜索窗口和右键搜索菜单的搜索引擎。

  你可以删除你不需要的搜索引擎,也可以添加你常用的搜索引擎。

  比如,添加上淘宝的搜素引擎后,以后浏览网页时突然想知道某件商品的价格,就可以直接搜索,再也不用单独打开淘宝网页再搜索了。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软件功能: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提供了一个可以在任意网页唤醒的综合搜索窗口,可以让用户直接跳转百度搜索、谷歌搜索、必应搜索等的查询结果页面。

  同时,这款插件也支持右键划词搜索和自定义搜索引擎。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在设置中添加或删除搜索引擎。

  

梦想综合搜索插件电脑版 v1.8 最新版软件截图
  • 16085385313607023
  • 20201221161421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