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QQ音乐车机版2021最新版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文章

  QQ音乐车机版2021最新版是一款在车上使用的车载音乐,QQ音乐车机版2021最新版界面简单干净,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拥有丰富的音乐资源,你可以将你喜欢的歌统统的添加到你喜欢的歌单里,下次可以直接的进行播放,单曲,随机,顺序等播放方式,都可以使用,还可以将音乐下载下来,下次收听更加的方便,流畅,一点都不会卡,想换换口味时,也可以直接的收听各个音乐电台,选择你喜欢的频道,里面都是你喜欢的风格音乐,能够让你在这里找到很多你没听过的优质歌曲,只要喜欢都可以直接的收藏起来,下次直接听,喜欢的话就来下载吧,msdn为你提供免费手机app软件下载!

  QQ音乐车机版是目前针对车机硬件,车载场景设计的音乐软件,适配多种主流车机。同时,QQ音乐也是在国内产品规模,用户覆盖,正版曲库上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

  千万曲库:全网千万曲库,听你想听的歌;

  本地歌曲:本地一键扫描,歌曲一网打尽;

  个性推荐:智能推荐算法,好歌精准推荐;

  我的音乐:支持QQ登录,同步手机资产;

  

  软件优势:

  1、界面纯净,没任何广告;

  2、不但可显示歌词,还有桌面歌词功能,比如,你进入导航界面,依然可设置显示歌词;

  3、可自动下载匹配歌词。在联网情况下,你下载的歌曲即使没有歌词,软件也会提示你下载,并匹配,这一功能十分实用;其他的播放界面可有多项选择等功能,有兴趣的可亲自体验。

  

QQ音乐车机版2021最新版应用截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