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WiFi万能钥匙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 相关文章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能够帮助我们免费上网链接附近热点的手机WiFi链接助手。在WiFi万能钥匙最新版本中有着强大的网络搜索链接功能,让我们随时随地都能免费上网,走到哪里,WiFi就蹭到哪里。这款软件中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快速免费上网的功能,而且它还十分的安全有保障,能够智能拦截插件安装,识别危险网络,让我们能放心的使用连接安全可靠的WiFi。而且,它还融入了许多趣味的内容,如新闻热点,在连接网络的时候,你可以使用它来看看视频,刷刷热点新闻。还有社交游戏,与朋友们在一起,不知道玩什么,那么就使用它来一把休闲娱乐促进好友关系的游戏吧!

  免费安全WiFi热点,无忧一键连接。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打开APP,看到分享热点,点击连接即可放心上网。

  【免费】节省网络流量快人一步,随时随地免费连接,畅享24小时免费WiFi,再也不用担心月底流量不够用啦!

  【便捷】点击一键查询,秒速发现免费WiFi热点,一键安全连接,操作简单,上网就是这么轻松。内置中国移动CMCC、中国联通ChinaUnicom、中国电信ChinaNet等运营商热点,安全连接,方便便捷。

  【管理】全面掌握上网情况,网速测试,信号检测,WiFi好伴侣,WiFi好管家,上网神器。

  【精彩】找工作,看直播,看新闻, 玩游戏——狼人杀,玩直播,看视频,看头条,网购等更多便捷工具和精彩资讯,等你来探索。

  【其他】随身WiFi功能,一键手机变热点;流量统计查看流量消耗。

  更新内容:

  1.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2.增加更多可连接WiFi

  

WiFi万能钥匙应用截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