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烧杯app免费版下载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你一般怎么处理反应后的化学残渣呢?还在苦恼应该倒在哪里吗?快上烧杯app免费版下载,轻松解决你的烦恼烧杯app免费版下载是一款专为喜爱化学试验的人群设计的教育类软件。在这款app中你可以查阅到中学化学这些常见物质的理化性质比如密度、摩尔质量。可以随时随地参与各种各样的化学反应。在这款app做完实验后,直接把反应后的废液倒走就完事了,没反应完的也可以直接倒,连烧杯都不用洗,而且试剂是想用多少用多少,都是无限供应的,满足了化学爱好者很多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做的实验。但是它只是是对现实情况的一种模拟,还是存在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所以,有些操作现实生活中还是不要轻易模仿!这款app是对教育类软件一个大胆探索,甚至是化学app中的里程碑。喜欢化学实验的小伙伴们快下载来试试吧!

烧杯app免费版下载应用截图

烧杯app免费版下载
烧杯app免费版下载安装
烧杯app免费版安装下载
烧杯app免费版下载安装iOS
烧杯app免费版下载安装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