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手机软件 > 微信企业版app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相关版本

  微信企业版app是腾讯旗下中文社交应用微信为企业推出的企业版,微信企业版app是为了弥补微信在企业层级通讯方面的不足,这款app可以很好地解决企业内部通讯问题,通过企业号借助企业入口,连接企业线上线下生态体系。微信企业版无需登录管理后台,在手机上就可以管理企业,通讯录中的好友可一键添加到公司通讯录,也可以直接设置上下班打卡规则,实时查看打卡状态与记录明细。整体而言,微信企业版app这款软件界面是比较简洁的,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功能上线。

基本简介:

  企业微信app最新版围绕办公自动化应用和用户导入展开,审批模板、打卡、日报功能升级,新增邀一得一红包功能。新增12种审批模板,支持添加附件、时间字段和API导出数据。同时新增审批同意也可添加意见,请假可与法定节假日关联等特性。 调休加班出差,采购付款申请,用车用章合同审批,会议预定物品领用等日常办公事物都可以通过线上审批轻松完成。

  打卡:可设置非工作日打卡,打卡记录支持多部门、最长三个月数据查询导出,还提供可方便设置打卡WIFI的小工具。关联等特性。

  日报:日报可添加附件、提醒时间设为当天,另外支持电脑写日报,还支持了写日报可添加附件、将提醒时间设为当天。

  邀一得一红包功能:员工加入企业或邀请同事加入即可抢红包,帮助管理员快速邀请成员加入。

  公告可见范围更改:设置公告的可见范围,只让有需要的成员才看到和使用应用。

  通讯录自由排序:通讯录新增自由排序,设置后可以灵活拖拽自由排序成员。

  公费电话:公费电话去电恢复为显示拨打者手机号码。

功能介绍:

  【工作沟通】全平台推出,消息云端同步。

  【公司通讯录】准确的组织架构,完善的员工信息。

  【公费电话】员工免费使用单方/多人通话。

  【邮箱提醒】实时接收新邮件提醒,在手机上收发邮件。

  【工作台】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完成考勤、请假、报销和读公告。

  【收藏】重要信息和文件方便重复查阅。

  【文件传输】手机、电脑多端互传,方便快捷。

  【回执消息】重要紧急信息,快速触达。

  【提醒消息】让会议、待办事项准时提醒。

  【休息一下】下班后不受工作消息打扰。

微信企业版app应用截图

微信企业版app
企业微信
微信企业版手机版
微信企业版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