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教程攻略 > 手游攻略 > 时空猎人解锁版:新手讲解

时空猎人解锁版:新手讲解

作者:佚名 来源:MSDN下载站 时间:2024-02-19

  时空猎人解锁版是一款巅峰的史诗作品,拥有炫酷的技能特效,唯美的画风,丰富的剧情流程,让人流连忘返,现在它更是拥有全新的版本,突破了等级的上线,另外还激活了特殊的属性加成,并且还出现了全新的玩法,没错,就是矿场争夺战,通过抢夺别人的经验来获取胜利,更是推出了最新的套装,直接开始轰炸对手,其次合金装甲也不容小视,伤害也是爆表,遇见这些全新事物,你肯定有些迷茫,让我来讲解一下。

  时空猎人解锁版

  登录界面:

  进入登陆页面,使用乐号即可直接登陆,没有乐号的友友可直接在注册页面注册账号登陆游戏(无需激活码),快速便捷。

   角色:

  职业分为狼人、枪械师、异能者。

  狼人:近战坦克,同时拥有高攻速和突进技能。

  枪械师:远程火力,全屏幕穿透的射击技能是该职业的特点。

  异能者:唯一的女性职业,擅长刷怪和单体高输出。

  神秘角色:?(敬请期待)

  友友们可根据每个职业的特点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每个账号可新建三个角色。

  【安全区域主界面】

  左上角是“角色相关信息”包括角色头像、属性、等级、经验、所在公会等;

  角色信息下面的是“邮箱系统”按钮,点击之后就会跳转到邮箱界面。

  右上角的“小喇叭”是聊天系统,“活动”字样内包括任务及关卡。

  左下角的圈圈是方向键,与其对应的右下角是“主菜单”按钮。

  【冒险区域主界面】

  跟安全区域不同的是在角色信息旁边有一个“离开关卡”的按钮,点击之后就是离开关卡返回关卡操作界面;

  左下角是方向键,右下角是技能键,不同职业对应的技能不相同。

  1:需要强化的装备最好不要放在包里!而且保证身上光光的也可以!

  2:包里放几件垃圾绿装,强化你身上的装备时失败了就别强化了!去强化绿装!绿装强化到失败一次到两次了!在点一次主装备,

  切记主装如果成功一次到两次,就不要在点了!退回主界面在上来!继续强化绿装!失败了在点主装(这里有个事情友友们要注意,

  绿装或者垃圾装备最好上十或者十五绿装前十五级也花不了多少钱的!因为前几级几率高容易上)

  3:我个人认为强化的地方也有说法,在主城别强化,很容易成功一次,失败一次!浪费金币!梅而洞穴,几率好点!我试过!主城基本都是一次成功一次失败!

  (如果友友认为自己运气好!或者不差钱就试试吧^O^)

  4:还有个方法,和失败躲避法不一样!就是装备强化成功了,退到界面,等一到两秒,失败了等两道四秒,不过个人感觉没有第一个给力!

  5:我们的游戏有很多地方强化的成功率不一样!友友如果不怕麻烦可以用同样一件装备在同一个地图强化到等级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