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熟人直聘官方版
  • 介绍
  • 截图

  熟人直聘官方版搞笑的饿帮助小伙伴快准狠的找到优质优秀的工作职位呢, 超多的福利等待小伙伴的获取呢, 专注于服务的软件带给小伙伴的尝试看看吧,完美的求职的岗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高薪的职位岗位的内容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 福利超多等待小伙伴的开启呢,在线就能跟老板面对面的聊工作内容和待遇福利等等呢,全新的职业的招聘带给小伙伴的开启呢,丰富的福利找到离家近工作内容轻松又赚钱的软件那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嘛 , 有需要的小伙伴速度的前来尝试看看吧, 真实的岗位信息非常的靠谱看得见呢, 平台为你保障服务, 小伙伴可以放心的愉快的展开找工作呢。

熟人直聘官方版功能介绍

  【岗位真,离家近】

  熟人内部严格职位审核机制确保职位真实,基于定位推荐附近的职位。

  【福利多,看得见】

  包吃包住、五险一金、双休等福利多多。

  【环境照,更靠谱】

  熟人直聘app提供真实的店铺照片,真实透明、更靠谱。

熟人直聘官方版软件特色

  【连锁店,选择多】

  711便利店、罗森、快客等连锁店应有尽有,选择更多。

  【功能多,不收费】

  无线直聊,不限发布岗位数量,不限刷新次数,可查看千万简历库。

  【闪电入职】

  熟人直聘app支持AI智能匹配,求职者与企业快速沟通,可3小时入职。

熟人直聘官方版截图

熟人直聘官方版
熟人直聘官方版
熟人直聘官方版
熟人直聘官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