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软件下载 > 应用工具 > 360压缩电脑版 v4.0.8

360压缩电脑版 v4.0.8

软件大小:14.4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类别:应用工具

更新时间:2023-11-09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

软件等级:

50%

5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360压缩电脑版是个帮助我们压缩文件大小格式的软件应用,那么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用户们,肯定会遇到上传文件大小受限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压缩助手来完成文件的压缩,这样上传起来就会更加的节省我们的储存空间啦,很多平台它会有上传的规定比如什么照片要在多少兆之内,所以通过软件来压缩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它的操作不复杂很简单就可以上手了,批量化的处理它也是很擅长,日常工作中批量处理这些文件的压缩交给它就对了,无论你使用软件来进行压缩还是解压,都可以快速的获取里面的内容,它支持的压缩格式也是很全面的,不会影响到文件后期的使用,还能够通过搜索关键词来找到你的压缩包,所以有需要的话,就快点下载使用起来吧啊。

软件特色:

  1、可以将压缩文件按时间、大小、备注排序,方便管理。

  2、支持输入关键词一键搜索,快速找你需要用的压缩包。

  3、界面设计简洁,解压功能强大,可以解压加密压缩包。\

软件亮点:

  1、经过上千次的人工压缩试验,特别优化的默认压缩设置,比传统软件的压缩速度提升了2倍以上。

  2、不用担心传统压缩的共享版、40天试用期、购买许可、破的解版、修正版这些东西了,360压缩永久免费。

  3、改进传统压缩软件中至少20个以上的细节,从右键菜单到地址栏,对于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力求最易用。

360压缩电脑版 v4.0.8软件截图
  • 360压缩正式版下载
  • 360压缩电脑版
  • 360压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