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图片美化 > 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下载
  • 介绍
  • 截图
  • 相关版本

  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下载是一好用的修图美颜软件。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下载不仅可以使用美颜相机拍摄,p自拍,还可以对普通的图片进行调整、拼图等功能。智能美化图片,可以选择相对应的美化方式,例如美食、风景等。调色功能也非常好用,不光能从亮度,对比度进行调色,还可以改变HSL、色温、色调等。对图片尺寸不满意?换个图片尺寸,或许能找到你想要的感觉,再加上海量滤镜模板,让你的照片更具有故事感、更加有意境;可以在照片上添加文字进行描述,各种各样的字体样式,颜色任你挑选;背景虚化更能突出重点的人或物,多种虚化方式等你挑选使用。还有用处极大的拼图功能,九张以内的图随便拼接,海量拼图模板,也可以选择自由拼接,一切都按你喜欢的来。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下载截图

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正版
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
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下载
美图秀秀正版最新版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