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钉钉最新版本
  • 介绍
  • 截图

  钉钉最新版本是阿里巴巴旗下开发的一款办公软件平台,是现代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应用软件,它能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实现沟通自由,即使不用见面也能传达任务,全国超过1900万家企业及组织都在用它。钉钉最新版本能帮助你更好地处理消息,使沟通更加高效,将信息实现最大化应用,重要通知一键送达,省时省力。提供各种办公功能,让工作更加简单,支持企业导入跟外部联系进行统一实名制管理,人性化的人工智能,打卡考勤不再错过,更好的管理了企业团队。

软件特点:

  【智能办公应用】考勤、签到、审批、智能人事、公告、请假、报销、出差等OA功能,满足企业日常办公需求,同时全面支持接入企业自定义应用,让工作更简单。

  【钉盘-企业云盘】商务往来文件、项目文件等均可一键保存到钉盘,统一沉淀和管理企业工作成果,员工可以随时查阅,操作简单,协作更高效。

  【钉钉智连生态】赋能行业共建硬件生态,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办公环境,智能前台+打印+会议室+通讯中心。

  【钉钉服务】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帮你培训全员,并为期一个月的跟进服务,掌握智能移动办公方式。

  【钉钉安全】钉钉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十多年攻防安全技术沉淀,使用最高级别加密技术方案对企业数据进行加密保护。

钉钉最新版本截图

钉钉最新版本
钉钉最新版本
钉钉最新版本
钉钉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