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娱乐社交 >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
  • 介绍
  • 截图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音频类手机软件。喜马拉雅app免费版提供了海量的音频内容,带给用户一场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软件界面十分清晰整洁,内容分类明了类目归纳简洁,带给用户良好的视觉观感的同时,方便用户操作和体验。软件中有包括娱乐、人文、有声小说在内的丰富多样的海量内容,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软件中找到自己所喜爱的音频类型。这款软件是一款可以陪伴用户度过碎片时光和上下班通勤时光的优质软件,用户在软件中既能收听有趣的段子娱乐休闲放松心情,又能收听新闻了解知晓时下热点,更能品味动人音乐拜托烦闷治愈心情。软件中还有许多有趣的内容和丰富的功能等待用户前来使用,喜欢这样一款有趣好用的音频类手机app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使用一下吧!

软件亮点:

  1、娱乐:各种相声小品、脱口秀,让你欢笑不停;

  2、人文:百家讲坛、古今历史,让你纵横在历史的长流;

  3、小说:各种小说,应有尽有。玄幻、都市、情感,让你的眼睛不再疲劳。

软件功能:

  1、下班路上,听段郭德纲经典作品,忘掉一天的疲惫;

  2、上班路上,边听-新闻边玩儿手机,轻松知晓热点事件;

  3、心情低落?来段正能量暖心节目,瞬间治愈。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截图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下载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下载
喜马拉雅app免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