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下载站 > 手机app > 其他软件 > 鲁大师手机助手下载安装
  • 介绍
  • 截图
  • 相关版本

  鲁大师手机助手下载安装是款帮助用户们清理手机中垃圾文件的app,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手机垃圾缓存!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检测手机实时的情况,开启浮窗你就可以看见详细的数据啦,比如目前手机内存占用的情况,还有当前手机峰值的温度是多少,如何去进行优化,软件都会给我们最佳的方案,还能使用它来检测我们手机的配置如何,这样大家就可以了解到你的手机属于是什么配置,目前在手机性能天梯榜单里面属于能达到一个什么位置,在它的软件中心,你也可以更新手机中的软件,所有的包体都是官方正版的内容,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有病毒,都是安全可靠的,这个平台可以给用户们一个保障,所以手机中一定需要安装上它,快点行动下载将它用起来吧啊。

软件特色:

  1、硬件检测全面检测手机硬件信息,做出最专业的判断超级的准确。

  2、性能测试可以测试电脑、手机等,在购买电脑或者增加硬件设备时。

  3、驱动检测点击即可进行驱动检测,检测完毕会提醒需要升级的驱动。\

软件亮点:

  1、一键清理硬件及系统运行产生的垃圾,提高手机的性能。

  2、提供最新最热门的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安装把。

  3、提供最新最热的小软件、网游、单机软件等超多内容噢。

鲁大师手机助手下载安装截图

鲁大师手机助手官方版
鲁大师手机助手下载安装
鲁大师手机助手